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迷惘...

好几好久,没到这里来了..就像慢慢的抛弃了属于我小小的空间..
太多事情发生了..来不及诉说出来。。
最挚爱的朋友,请原谅我..原谅我没在第一时间陪伴你,听取你要诉说的心情..
为什么友谊一离开,你就变得那么脆弱??
真不敢相信现在的你已经不是以前的你..
我不介意,也不拒绝..如果有心事,可以找我..我会一直把听众的心都打开..
刚刚看了你的部落格,不舍的一切又慢慢从心底曼出来..
你真的愿意吗??
如果是一辈子的姐妹,就无需计较太多了~
曾经被浓厚的姐妹感情感动过,那种感觉消失了好久。。
姐妹淘..多么亲昵地名字..可惜早已经忘记了那种感觉..
一起打拼,一起说笑,一起讽刺,一起玩乐,一起哭泣的日子,都到了哪里..?
诗...原来你的心那么脆弱..对不起,我现在才知道,才懂得,才了解...
如果可以,请信息我..
要发泄,我可以一起陪你..
希望你的日子不会在暗淡...
答应我~~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