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笨得可以--@

刚去浏览了一位好朋友的blog~~
这位朋友与我一样那么疯狂的爱上音乐...是我的知音朋友...
看到他所写的blog..心,突然酸了一下...
为什么背负爱情责任的不只是我..???
看了他的心情,我又想起以前笨笨的我了...
总是那么深爱着他,虽然知道没结果,却也不肯放弃..
我知道,越不放手,爱得越深,到最后越是疼痛...没有人会来安慰你并借上肩膀让你靠着哭...
我爱过,伤过,疼过,痛过,哭过,心酸过...甚至选择过离开这世界..


似乎忘了一件事..我好像..还有快乐过.........
原来,它早已被我遗忘..很可笑吧..??  ^^
所有的感觉,我都有经历过...
原本,我以为世界上只有我最笨....
不开心,是因为他..值得吗..??  我问过自己好多好多遍了...
答案...不值得...不值得...很不值得....真的很不值得...超不值得的....真的真的很不值得.........
以前,总为了个人才有自己的情绪...
傻傻等待,傻傻安慰,傻傻快乐....


而现在...我什么感觉也没有了...
心被撕裂了..所有感情,感觉,都被我抛到了一边...^.^
有点开心~~ 因为我终于摆脱了一切的痛苦...!!!
虽然现在有时候,偶尔..会想起以前的他,但是心已死,我对任何人已经不会再有任何的爱情存在...咔咔~~!!
我现在追求的只有它...它永远不会逃离我的身旁...
它就是音乐...
当我在最伤心,最快乐的时刻,就只有它最了解,最懂我...嘻嘻...


始终一样,没变的,就是我的空间....
怎么说呢..?? erm.....
就是还是跟以前一样,自己一个人哭,一个人玩,一个人笑,一个人开心...
从来不愿与别人告诉自己有多痛苦,多难受...
但是在这一刻,我还拥有了一样东西...
猪~~~  ^^
我知道,还有你在阅读我的心情...在了解我的痛..
谢谢你。。  ^^
也许,真正体会我的人,是你吧~
因为我经历过的一切,你也曾经经历过....^^


我们..一起好好的过生活吧...
从此的不开心,就让我们随之把它抛入音乐里,好吗..??
一起加油努力努力噢.....~~~!!!! 
^^

5 則留言:

  1. 呵呵...我也在里面也~~~~很光荣下的~~~谁说你还是跟以前一样,自己一个人哭,一个人玩,一个人笑,一个人开心.有我呀~~~不开心跟我讲就一起不开心~~开心的跟我讲就一起开心咯~~~呵呵呵~~人生几十年~最重要是过得开心过的精彩^^!!!

    回覆刪除
  2. 猪~ 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噢~ ^^

    回覆刪除
  3. .......不用谢啦~~什么叫好朋友~~~~ wakakaka~~

    回覆刪除
  4. dear~~
    still got me arh~
    I will owayz b ur side
    muackzz

    回覆刪除
  5. Dardar~ love u 2...i dinnt forgot u de nie~
    ^^
    muackz..~~
    love u love u vry much oo~ ^^
    i oso b ur side de...
    remember o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