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期待5月1日的来临...

5月1日...对我来说,是个很重要的日子..
爸爸给我一次我最想要的机会,去参加我最想参加的一场活动..^^
海螺..我的梦想..
5月1日要去吉隆坡海螺森林试音了..我那么爱我的音乐,不知道会不会通过呢..??
可是,不是爱音乐就能达到我的梦想..


我必须加油..必须努力,必须得到大家的祝福...
他用属于朋友的亲吻,来祝福我...要我加油~~~
此刻我答应了他..


还有不忘的,是我身边朋友给予一切的祝福..
我不希望有人拿我的梦想来糟蹋..我讨厌这样做的人..不会很残忍吗..??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给我这次的机会..
如果这次没有过关,我也不会放弃我的梦想的..
让我有这次的机会,代表我还可以,对吗..??


还有一位要感谢的,是Steven哥哥...^^
谢谢你让我在你的部落格力看到唱歌的诀窍..还有怎么发音的方式..
你的教导和父母的一样伟大...
短短几句,真的让我懂了很多很多...^^


真的谢谢大家..
我又要开始挑战有关我的未来了..

但愿真的会成功~~~!!!!!!
加油~~!!!

3 則留言:

  1. 加油啦你.....我相信的可以的^.^不管别人给你多少分我都给你满分~

    回覆刪除
  2. 加油!未来的大明星>.^

    回覆刪除
  3. Jacky: 爱死你~~~~ 的祝福料~ 哇咔咔....XD

    Dardar Shii: 我还不是大明星,但是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追求我的梦想的....^^
    谢谢你的祝福噢~ 么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