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讨厌的房东~!!

回家~~回家感觉真不错..

搭了4个小时的巴士,10.40pm终于抵达车站..
父母早已在那里等待着我..
一上车就向父母抱怨表演临时改变的事情..

老师终于确定了一切...

日期:2010年9月23日
地点:KL Pac
时间:7pm

你们要去捧场吗..??
不懂噢,因为那天是有上课的..

从20号开始,我就会向学校请假至24号..
算一算~~
天啊..!!  整个星期不用上课叻....><"
是不是很够力..??!!

牺牲了..为了表演牺牲了好多..
偏偏那个KL的住宿房东不爽我...
他x的..又不是没付钱给他,一天要到RM10咩..??
我又没用什么,只是住个两天..
 那么老了也要斤斤计较...
什么东西嘛~


管他,以后搬家算了~!!
再过不久就要搬家了...
才不租他的..
煤气炉不可以用,在家不可以煮食物..
什么都不可以,才租一间房,还一个月收到RM380..
赚到他疯了咯...!!


KL酱的价钱啊..没有人要跟他租啦....><


越说越气。。
不说了,赶快Ooi Ooi去..
说实在的,心情不是很好..
haiz...


苦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