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海螺,我来啦~!! ^^

今天,是马来人新年嘛~
海螺森林没开,所以我就迟一天到KL了..
原本星期五晚上我就应该在KL了的,还好还能够我休息多一天~ ^^
累累丫....

等下6pm,我就跟阿姨的车回KL了..
趁现在得空就来更新一下我的blog,写写我的心情..
好久没有分享了..=(

今天我不必再一个人搭巴士,算是有些自由吧~ ^^
开心开心..

不好意思噢,今天写多了文稿..
因为好多话想对大家说,却又不知道从哪里说起..
就乱来一通了...^^

今天要带laptop去KL,到那里已经晚上了..
不懂还有没有得上线...
我决定公布我的blog,不再是个人秘密了..

如果要秘密的话,那我多开一个好了...嘻嘻~
么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