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朋友,我永远爱你..=)

自从第二届非常歌手训练班,在3个月的学习课程里,真的学习了蛮多东西..
3个月的训练,就这样过了...
当初大家一起进入训练班,不长不短,认识了许多朋友..
我们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感动,一起快乐,悲伤过..

曾经互相讨论过很多事情..一起加油~~
不忘的的确是那份心情,那份感动..
3个月。。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当我们才开始彼此的为人,习惯彼此的存在,又是我们即将分离的时刻了..

《非常演唱会》,我们都努力做好自己的角色,完全没时间再一起笑,一起开心..
演唱会,就是我们的毕业典礼..也就是所有人最后一次真正集合的时候..

终于,我们成功的完成了我们的毕业典礼.. 
被录取的开心的笑,没被录取的就伤心的哭...
最重要的还是我们不舍的友情..
10月9号那天..我们的庆功宴..
老实说,我有点失望..
因为并没有所有人都到齐..
但大多数没到齐的是没入围的,为什么你们不来呢?
我们以后就不能再次相聚了..
我会想念你们,想念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时光...=)

朋友,我永远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