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Kem Program Kecemerlangan SPM 2010__01-02 nov =)

continue...^^ (4 pig)
我怕我叫了你你不认得我,所以就选择躲开你..^^
够力咯那个马来人..拼命拿号码..==

你还敢讲,她们电你就会被电啦..?
她们跟你拿号码就给咯..? 
坏蛋咯..

哈哈,你要的话我可以帮你拿号码的...xDD
可是你敢的话我就去撞墙了..嘻嘻..
到时你会看到我的头上有伤痕的..^^
谁叫我是stupid gurl~  =)

傻瓜,最后一次见面是写给其他学校的学生的..^^
包括你暗恋的那个马来男生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