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信息。塞车。微笑

今天下午
要去金宝载了姐姐再去怡保的夜市
路上
严重塞车
史上最严重的赛车
我从来没看过啊~
几乎所有人都下车聊天,解三急
那女生怎么办呢?
不懂..
那是对方的车子塞着
我们这边要去金宝的就没有
车祸
要怪就怪驾驶者吧
车祸是没怎样
你人也没事
但是耽误到所有人的时间
拜托
几千辆车停着从没动过耶~
是停着噢

晚上
到了夜市
好多人
怡保的夜市总是好大
人潮多多
但是
今晚没什么东西好买

回家路上
他陪我信息了  =)
当我问他我适合染什么颜色的头发时
他说———白色
lolz..
那我不就变成 JOey Gaga了..??
哈哈
他笑了..^^
没错
就是要他开开心心的~ 

说起他
就好了
他都考完试了
去吃KFC庆祝
我呢?
还要考到20号
可怜
不过他有给我加油~ 
开心..

明天下午Legand Inn有education fair
好多中五生打算去看
当然
他也不例外
如果有缘
我们会碰面的
而并非约好~ =)

好啦
今天心情蛮愉快的
快去睡觉吧
晚安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