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北上。南下

今天我们一个北上,一个南下
==
昨晚你说要和朋友去槟城
要我谅解有女生朋友在身旁
反应
吓到~
冷静
然后答应你

其实有什么好吃醋的呢? 
不懂~
哈哈
只是朋友嘛

你说的话
让我很放心
只有你的一番话
够了
相信你
是我的责任 =)


今早信息你
你好像还很blur 咔咔
好啦
你enjoy你的旅程
不计较


下午
姑姑突然要去怡保
约了我们一家
一起去
突然离你的距离更远了
路上
离不开的___是思念


在那里
百盛里面
大书局里有一个很特别的玩意儿


爱的宣言布告
免费留下爱的字眼给喜欢的人
好多张纸
都是一对对情侣写的
有些
是悲伤的

突然
想起你
拿起了笔
找到了纸张
写上一些字眼

我开心的
是我在这次的旅程
那里
留下我爱你的字眼
那里
没有人认识
我可以偷偷把爱告诉你 =)

虽然有点无聊
但是很有趣

写完两张
贴在爱的宣言布告板
不明显
就贴在中间

写得也不明显
不是你的全名
也不是我的真名
觉得
这样会比较好吧 ^^

不说给你知道
让你来这里看

在那里
我写下了个心愿

回来太平的路途中
愿望就没了
是我开口问了你
那天,你不在这里
失望

没关系
距离不是问题
体谅~

回家路上
有你逗着我
陪我聊天
开心
开我玩笑  ^^

明天去十八丁
问你意见
说不知
好吧
我自己拿主意
只是想要尊重你 =)
你理解~

头发
不懂要不要汤直得好
怕你不喜欢
其实还好吧~ ^^

好啦
要下线了
明天十八丁回来再写过程

晚安咯
又是一个想念的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