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___我不是做错事的小孩___

今早
一个不小心
头撞向了一根柱子
右脑好疼
我是怎么了
心神晃晃的
丢脸
看到的人还真多~

到医院做身体检查
一等就是那么久
从早上九点多
又到另一间医院
处理到下午3点多
闷~

回到家
洗澡
从床上倒了下去
感受真的不好

头还疼着
回想起昨天的事情
听到的
是别人给我的一句“可怜”

为什么??
为什么说我可怜??
是我被冤枉
我没有做错
为什么就得像做错事的小孩那样被得到宽容和原谅??
我不是..
我没有错
为什么要诬赖我..
我没那么可怜
没有做错!!
不必得到你们的宽恕,同情!!


忍~
我忍不过
他撒谎了..
为什么就是有人相信他??
要我变一个什么都不清楚罪名的人??
你要定我罪
总得给我一个罪名吧??


原来我还是那么脆弱
眼泪还是流了下来
从来就只有我一个人的安慰
一个人的掉泪
也是一个人擦泪
总是经不起老天给我的考验..


___世界上最可悲的事___

你没做错,却必须像做错事的小孩一样,必须得到大家的原谅..

(每次都是亲身体会才会了解各种感受..真的可悲..)


这就是我每次都无中生有的心情
不会有人了解..
没做错事
却得默默承受

我不要这样!!!
可以吗??!!!!

情绪已经很低落了
却每次得到的都是同情

不要再给我同情的信息
不要再给我同情的眼神
不要再给我同情的安慰
我什么都不要!!  

T_T
不要可怜我..
我不是做错事的小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