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__圣诞节__

♡♥♡ 
 
圣诞节过了
圣诞节快乐就免啦~ ^^
我祝你们新年快乐!!
还没过~ xD

今天很开心
遇见好多好久不见的朋友们
又收到一份生日礼物
我很喜欢
一个小熊
可是我没有送给你
很不好意思
 

谢阿公__Wen Jie
谢某猪__Nicholas Hz
谢阿弟__Seon Chuah

还有一个问号~
今天我戴圣诞帽
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玩我圣诞帽上面的那个毛毛球的..??
害我还要整理过~ =(

下次
你们就知道~
嘿嘿!! =P
圣诞节__

我还要过!!
一年一次
都完了咯..

虽然我做工
很忙
但是幸福~
有朋友陪伴做工,还陪我吃晚餐
不留我一个人..
=)
马来西亚街舞大赛,恭喜天添入围总决赛~!! ^^

今年的圣诞愿望不知会不会达成~ ^^
收到的礼物
我会好好收藏起来
谢谢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