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步入热闹乡村---"十八丁"____深深感慨____

说着夜里睡不着到早上的"经验"
早上出去吃早餐
信息他
回家
11点了
该去阿wen家
然后随着她的车去十八丁了

等了好久
还是找不到她的家
无奈
感谢伯母特地前来载我


他醒了
回信
洗澡
老实说
今天我们实在很少信息
怎么了..
不懂~   =(

虽然人在十八丁
心里想的
是..


来到这里
理发店没开
只好到阿wen大姨的家后院坐下聊天
其实那后院是片水海
谁人都知
十八丁是捕鱼的乡村
有海是不稀奇的


面对着海
仿佛放下了去多事情
渔船一艘艘
看在眼里
坐下聊心事
无比轻松


心里自嘲:
怎么不敢烦他?
怎么不敢信息他?
怎么不敢问他有什么心事,在忙些什么?


心里一道道疑问
总是有原因的..

原来
我还不太敢依赖
还不了解
对方会有什么表示?
如果我任性了
他会不会觉得很烦

小心翼翼的保护以及维持维持现在的感觉
原来
我还害怕失去
没信心


一位朋友告诉我
如果真的有感觉
就必须要有心里准备
花园那么多蝴蝶
但若只有一朵花散发出花香味
那么
蝴蝶必定会争艳


这句话,你明白吗?
我不说得太明
纯粹只是害怕


如果因为这个原因
我失去了一位花朵
必定心疼不已..

我该怎么做
才不会让这种被威胁的感觉存在??


始终,没有什么言语
说某些事永远不会变
但愿我的心愿能够维持久一些
就只是这样而已..

我和阿wen聊了很多
也拍了一些场景
还有我们的合照
当时
我真的很羡慕居住十八丁的小孩们
虽然生活普遍
生活却是无忧的
如果我能在那里住上几天
相信也很满足了..=)
如果时间允许
我可以面对着大海坐上一整天 

下午3点
伯母带我们去吃午餐
十八丁力著名的咖喱面
真的很美味
但是
很辣  ><

当然,也遇见了一些熟悉的朋友=)
放心,有时间我会到那里玩玩逛逛的^^
我也想要尝试出海捕鱼
这样可以增添许多乐趣
以及更深入了解当地渔民的生活 =) 

今天头发没烫到
预计在下个星期三再次到十八丁
^^

很感谢伯母今天的请客
不好意思,让您破费了 =)

今天很开心
感谢给我快乐的人


现在,他来信了
我要回复啦~ ^^
又抱怨了
但是我开心 =)
晚安咯..


明天要考akaun了
加油!!
温习去!!
fighting figh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