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blog更新..(病了) = (

好久没来更新的我blog了..^^
这几天忙什么丫..??
考试咯..
该死的~ 只考9科而已嘛..还要拖到一个月..
都没心考了...><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情哦..
被某人骂了..=(
他开始不爽我..
谁来的..? 秘密咯.. ^^
哭了好多夜噢..
终于,生病了..=(
我不要咳嗽呐..
最喜欢发烧...lolz..

刚去了专业那里,好多人噢..
今天好好友宝贝仔仔luii luii们陪伴我,不然可又闷死了..=(
抱歉,今晚全部都在说笑话,谜题之类的..
一瞬间没有人要配对了..lolz..

等下要下线了..好不舍在线上的朋友..
只有在那里,和这里,我才是真正的我吧..^^
谢谢了解我的朋友们..=)

早早睡觉,半夜再起来温习..
明天考science..
我第二讨厌的科目 ..
第一科..当然是历史啦..^^

好啦,晚安..
要ooi ooi了..
么么~ ^^

祝你们有个美好的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