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My PIg

老实说,今天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噢~
唯一让我最值得开心的是,PIg找我了..^^
这几天他都忙于考试,没时间理我..
害我以为他不再理我了..=(
吓死~~ ><

下午是我的睡觉时间.. 
lolz..
病了,醒来已经6点多,起实是起床吃药罢了..
无意间瞄了瞄手机..
天~
好多信息..==
其中是几封是他发来的..^^
他说,感觉到我变了...

什么..??
我哪里变了..==
我回复,我还是那个我,不曾变过~ ^^
haha..
该死的~ 去penang也不叫我..没告诉我..=(
刚刚他向我抱怨说伯父不给他买靴子..==
伤心ing~
但他还是得到啦~~
因为是伯母买给他的..

他怎么那么幸福啊..
羡慕噢~
我要撒娇都没得呢~
咋咋..=(

今天他理我,前几天他不理我..
omg..我还跑去向朋友抱怨..lolz..
我体谅
他在考试..=)
最后我想说的是
PIg,我从来没有改变过
我还是那个我
不过以后你不可以不要理我
虽然感觉是那样 =(
哒哒哒..
要你陪我出去逛街啦~ ^^
after SPM,记得哦
我不会忘记滴~
几点了
信息还是一样甜蜜
虽然我不是超爱甜蜜那种==
现在你就只拼华文就够啦。。
我还有华文,ekonomi,akaun..
bla bla bla..
闷死..><
ohya,还有一件事
今天考science,靠
居然才对27题
swt 
paper 2 提早半小时出来还被级任兼科学老师抓到
恐怖
还好她没骂,只是念了几句..xD

朋友们,不懂你们的会不会做叻
还有fizik
不过不关我的事啦
咔咔
祝你们好运吧
明天没有考试
要下KL练唱却生病
被朋友骂说考试了还生病
可是我觉得最惨的还是唱歌
==

惨了,要是被他知道我都不顾健康
会不会又被他念了?
=(

好啦,不写了
凯诗dar dar找我解决事情
晚安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