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成绩出炉` 谢谢你` =')

今天是SPM成绩放榜日
很多人来问成绩`
其实,我对自己也没多大信心可以拿十足的成绩
因为我知道有些成绩是我一直以来都是不可能及格
最差的

当我的成绩到手
已经是一震了
打开来看
果然不是我的要求
不及格两科
虽然这两科对继续升学来说没多大影响
我不想读中六
我知道中六不是我这种成绩可以读下去的
也不是人读的 =.=
姐说
可能我可以读foundation
再继续升degree
可是我能吗?
Utar的水准那么高
第一就是要看成绩那么现实
我也会有压力 o.O''

等训练班完再做打算吧`

----------------------------------------

pIg 
知道你今天因为BM分数不开心了
都是它连累你
你确定要考过吗?
我怕会浪费你的时间
但是
它毕竟是国语
没有了它
也很难继续升学

其实
你不知道
我很心疼你那样
看到你在部落格写的东西
当时你的心情有多糟

我何尝不是一样
你知道我是了解你的` 

不管怎样
再一起继续加油
好吗?
=') 

谢谢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