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训练班结束,在我失落时,谢谢有你们的陪伴` =')

马来西亚海螺森林2010年第二届非常歌手训练班`
终于告一段落`

我失败了`
没入围大石创作音乐版权`

那天`
父母知道我没入围`
我知道他们都很伤心`
我也很心痛`
毕竟我浪费了很多时间和金钱在学习音乐方面`

我知道我没能力`

当我撑不下去的那一刻`
还好有两只笨蛋在我身边陪我`
安慰我`
带我去发泄,去玩`

Panda,Elephant`
谢谢你们..=')


之后我们是不是还有去pub?
panda的姐姐,谢谢你请我们吃东西,请我们喝珍珠奶茶`
也请我们去pub`^^

我的不开心也跟着没有了`
姐姐,thx a lot~  =)

还记得那晚我喝到有点醉,你们带我上楼回阿姨家`
要不是有你们,我早就不能上楼了..


那夜,我们三个在客厅`
睡不着`
最快睡着的是Elephant`
=)
我和panda两个就在那边聊天`
醉醺醺的,不过我还是清楚我在说些什么=)

三点多了,我们都还没睡`
是怎么了? =)
一起看夜空`
其实那夜的夜空也不是很漂亮啊..^^

不过这感觉,我倒是很享受`
=)

谢谢大家^^

我回来了`
我回来更新我的blog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