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7月31号... sentral 行`

Oii Oii Oii !!

M七早八早call我` ==
够力`
还好我已经醒了`
几点要出门?
下午吧`
我现在要买菜做乖女儿~  xD


skip...


打扮好`
出门去!
哈哈,sentral走走`
听说今天George精武在那里表演`
我要看那个发桥的女生 -- Yee Theng!! 
有什么本事不爽我!
之前还骂我!

Kee Hiiao 啊!!
Gataii !!


Skip !


我们去走走`

吃雪糕`
打snooker` =)
够力!
整大班兄弟在station 1 笑得死鬼大声`
=.=


那个 Yee Theng,不知道有没有看到我的`
你的表情还不是如此`
我告诉你`
很多人不爽你!!
一表演完就直接回后台`
有本事就出来1对1 !!

你明知道我很不爽你!

skip !!

最后我收到的风是:
他们不是今晚回KL,是明天早上回` ><
我明天做工啊~~
妈妈死命要我今晚搭巴士回去`
结果买不到车票`
父母干脆直接载我回KL` ==!!
狠!

少爷和M都向我抱歉`
其实还好啦.. =)

没关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