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8月2号... 他们分手了`

今天、
他告诉我、
他要开始跟我在一起、

那么他和她之间的感情呢?
我不是不知道他有了女朋友、
而我也不想做出第三者的态度、

为什么会这样?

在他的车上`
我打喷嚏了,他关掉冷气,并递纸巾给我、
病了咳嗽了,即使开着车,也会一边开瓶盖把水瓶递给我让我多喝水、

看电影,怕我冷,叫我多穿件衣服`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有开口问过的`

他说,他和女朋友谈清楚了..

什么??
为什么要谈清楚?
我宁愿你不要伤害她..

阻止不了么?
难道我真的对他有感觉了?
我真的可以那样做么?

第三者?
不!
就算要和他一起,也必须等他单身`

我很辛苦`
很愧疚`

我该怎么做??


猪,你的感情还给我好么?
我不想把人家拆散... 
救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