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自从有了我 !! =))

自从有了我
一切都不一样了____ =)


少爷在 Mr. M 的车上诉说着..


自从有了我,Mr. M 的车上多了好多小东东~
以前还没有我的时候,车上就只挂着个玉牌在望后镜`


自从有了我,车上多了个<波罗密心经>的佛牌
那是我去天后宫特地买来放在Mr. M 的车上保平安
好在他不介意车子多了个佛牌 =)


之后,车子也多了3位<福禄寿> 老人家
那是Mr. M 摆放的,我最爱抚摸那个 "寿寿" 的光头,因此常被Mr. M警告 = =


再来,车子多了5只 hamster 的吊饰 
那是Mr. M 上次和朋友去太平的 funfair 玩了赢回来的,还有一支笔 

Mr. M 分别把它们挂在后座的手把
另外3只,1只是挂在车中间的灯那里 = =
另外1只,是挂在望后镜那里`
还有另外一只,是挂在车手旁边座位前上方的那个镜格子里 


很够力对吧 ?
少爷说 Mr. M的车子就快要变成女孩子的车子了,那么多吊饰`
还说是为了我才挂的..
Mr. M 在一旁笑笑,没出声`><


真好 !!
心情不好时还可以随手就把那个 hamster当沙包 !  xD


他还对我说,以后他的车里要准备被子在后座了~
免得我在他车上睡觉时会感觉到冷`
贴心 ing 


我可以不要被子么 ?
我要一只大熊熊就够了,让我在你车上爱睡的时候可以抱着入睡` =)


谢谢 Mr. M 对我的贴心`
爱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