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Hello Kitty 卡到手、爱死了 !! ♥ (30/11)

今天下午、老板娘 (Kris)说要带我出去吃
路上、提到 Hong Leong Bank最近有限量版的提款卡


结果吃了东西、刚好旁边就是Hong Leong Bank,老板娘就叫我去弄卡
xD
有爽到!! 她还教我填form,帮我问申请的东西 =)




心急了好久终于到我了、然后再等了10分钟、我的Kitty卡终于到手 !!



呼啦啦~  超可爱的对么??

谢谢Kris牺牲时间让我拿到 Hello Kitty卡
她真的很疼我、还请我吃午餐  =D


好开心!!  但原来截止日期是在明年二月啊..
要弄的就赶快去弄咯~  =)



这就是做生意的手段、讨人心 !!
还有、柜台姐姐说Kris很年轻  xD  
其实她(柜台姐姐)自己也很可爱、很漂亮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