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Topicil ♥ 我的最爱

什么是 Topicil ??



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它、我的最爱 =)
我现在用完了、买不到  =(
要拖太平的妈妈帮我买~  

最好这几天痘痘给我乖乖的、不然我真的没办法遮丑了





它是一种产品、拿来消青春痘的
老实说,刚开始(几年前)我老妈一直要我用,我不相信它的作用会到哪里

知道我真正用了,才知道它的厉害


说下我自己的经验吧
脸上的痘痘有了之后、我每天都擦这个、很简单、就洗完脸直接擦在脸上
过1、2天、我的痘痘明显消了很多  ><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前几篇我写的脸上痘痘了、你们看到吗?
现在已经变很小很小了咯~  =)

没骗你们啦、我亲自经历的~




这个在pharmacies就可以买到
超好用!! 不妨试试下吧
价钱应该是 RM20++、为了消痘痘、值得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