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1/12 ♥ 四个月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四个月、很快的、又到了月头1号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很特别吧?  =)
1号、永远是最好记的 




可是今天 Mr. M 生病了,他没能来找我..
说好如果明天再不好起来、就要带他去看医生了  =(


我们每一次睡前都有说【晚安】、早上说【早安】








感言 :
 
宝贝、我们在一起四个月了、时间过得好快
但是【我爱你】,一点也不变
谢谢你那么疼我、那么爱我

既然一起走到了今天、那我们就等待第五个月的来临 =)


Mr. M 我爱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