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因為你、我幸福、快樂。。 (14/11/12)


寶貝、我知道你不會來看我的部落格、所以我在這裡添加了我的生活帖子
我的心情、感受、統統在這裡
而這裡是我自己的空間、雖然它有你、還有甜蜜的音樂陪伴
這裡應該是我的快樂天堂才對。
但因為你、它卻增添了許多快樂、還有交雜著一些悲傷。


我以為我們從來不會改變、是我給了你太多足夠的信任
忘了把它收回來、留個自己一些些、也忘了留給家人一些些..



-------------------------------------------------------------------------------------------


11月12日、我主動說要去你的宿舍過夜..
當時不懂為何、就是想去、而且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我害怕黑夜。

11月11日、我們冷漠了對方2個月的最後一天。
而12日當晚、你卻很爽快的答應了..
因為13號是假期、不必工作、我才提出從來不可能提出的要求
我只知道 【吵架了、我想挽回你】


你到我宿舍來載我、一路上、我們都沒什麼話題
直到你問我晚餐要吃什麽、那時候才有溝通...

-------------------------------------------------------------------------------------------

晚上、我們一起在房間用餐、對著大大個摒幕的電視機看笑戲
對、我們也很少說話、只顧自己笑
 直到要睡覺那一刻、燈關了、你突然撫摸我的頭髮、很是疼惜我
我不敢碰你、因為心還很痛...


半夜、一直被噩夢驚醒、是你一直擁護著我
讓我在驚醒的第一時間從不掙脫你的懷抱...

經過第N次的驚醒、你終於起床、在黑暗中看著我
我以為你生氣了、但是你卻心疼的說 : 對不起、是我害你這樣的...

寶貝、我在乎的不是你那句【對不起】 。。

你抱著我、安靜的流淚著..
我知道、我都知道、我的衣角都濕透了、那全是你心疼的淚水
我的心、能不比你更疼麼?

我沒怪你.. bii、你不要哭...


我懂你心裡很多很多歉意
你知道麼、自從失去你以後、每一晚、我都發著可怕的噩夢
每一晚都在眼淚中驚醒、害怕著..
到底為何你可以如此影響我的生活?


半夜4點多、因為肚子餓而把你吵醒、你還帶著我出去打包
說真的、那是幸福、那是感動。
是吵架后你首次對我恢復以前的貼心... 


幸福、悲傷、快樂、心酸、吃醋、自私、甚至傷透了心
都是因為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