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开心与不开心~

开始越来越喜欢现在的自己了..
没有眼泪的伴随,发现自己越来越坚强,也选择开心的生活...
今天,看到我亲爱宝贝的心事,不禁心疼了一下~
她还好吗?越来越想念她了..
原来我不在她身边的这段日子里,发生了好多好多让她心痛的事情...
Dear,真的很抱歉没在第一时间问候你,关心你...
虽然好久没见面了,但在我心里,你重要的位置还是不会消失..
突然间好想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答应我,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要一个人独自面对好不好?
想哭就哭出来,我不会让你独自承受这些对你的伤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