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感谢教我学会直排轮的朋友丫~~ ^ ^

最近一直和一班朋友去玩直排轮..
太平中环广场新开了一个直排轮场地,好多年轻人去那里玩~
我是年轻人,当然也要去玩咯~不可以承认自己老嘛~哇咔咔...^O^
刚开始去的第一天,当然是比较刺激点咯~ 因为根本不会怎样滑嘛,然后就一直跌到~~
痛~~~!!
值得开心的事情就是啊,有超多位朋友一直陪伴着我,带着我滑,教我怎样走...
跌多次了人必定是比较聪明点了,哈哈~
会滑一点点,于是要求朋友们放手试着让我自己滑一滑...Yahoo~~开心到~~
突然间,看见了一位帅哥耶~
白色的T-Shirt,一件爽朗的牛仔裤..
听朋友说,他很会滑直排轮。。
想过去请教他一下下~ 哈哈..朋友就叫我过去找他..
怎么可能嘛~人家那么会滑,还是大帅哥一位。。
还是劝自己别发梦了,人家怎么可能教你..haha~ ^^
朋友说不会那么LCLY吧? 给他一拳才知道呢~
呵呵,我的好朋友丫,别那么说人啦~ 毕竟我还是羡慕他滴~~ Hoho... ^O^
独自滑了一下下,咦?大帅哥居然坐在那个休息站那里,哈哈,好机会~ 跑过去跟他聊天好不好呢??
对了,有话题~~ hehe~~
"手上的那张手环入门票记得不要丢丫~如果连续滑5天而收集起来五次,就可以换来一场免费入门噢~"
这是我的开口...^^ 聪明吧..?
hehe~~
就这样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堆话...开心ing~~ ^O^
他好神秘噢~ 只说他的名字是CK,不告诉我其他的..真是的~
不过他好好噢~ 没想到他真的教我怎么滑耶..开心开心~~
他拉着我的手,带我走。。背向着我..
他拉着我的手,教我滑。。这次,他面向我,自己退后滑,为的就是要看我是否会滑了没有~ 感谢丫~
他带着我滑,一个转弯不好,连我也跌了下来...
我没怪他.. ^^
感谢教会我玩直排轮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我到现在还不知到怎么滑..
CK,虽然我害你跌倒了,但你还是很努力,很用心的教我滑,真的很谢谢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