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笨蛋少爷...@...工作顺利~~~ ^ ^

今天要去Tesco陪那位大少爷(CK)吃饭。。谁叫他牙齿还没好就乱乱吃东西~ =="
昨晚已经到Tesco逛了一趟,发现没食物好给他配吃的...
昨晚陪他还有BT聊了一下下,可惜不久就睡着了~ 又想到我可爱的dear~~ 么么...^^
早上醒来还有点头晕晕~~ haiz~~
想了一下,等下中午要去买HL牛奶给少爷当午餐的水喝。。(果然是有钱人,连喝的牛奶也是高品质的~)
昨天真是委屈了他,整天都在啃面包,但不久就呱呱叫了~ 今天就来顿清淡又丰富的给他吧~ 
好笑~他叫我请客...=="
不是应该他请客吗??? 是我在顾他耶...管他的~  =P
今天"铁金刚"会来太平宣传他的新专辑,可是我应该是不会买吧~
因为上次买了8度空间的贺年专辑,这次已经bo lui了~ 呜呜~~~ (可怜的偶)TT
昨天下午接到Nicholas的电话,消息指出他明天到怡保一趟,所以由我接手带曾凯婷的工作~
Hoho~~这是我进入网路媒体工作后接手第一单工作,开心的说~ 绝对不能lao kui~~ ^^
第一单"生意"当然是得顺顺利利进行咯~
期待明天的到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