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听话的大少爷~~~ ^^

今天其实也没什么特别..早上生病又没去学校,好像快要成了ponteng kaki这样~超烂的说~~
跟家人还有姑姑一家人出去吃了早餐回来,帮妈咪折了拜天公的金纸~好久没折了,有点生疏..(当然嘛,一年才折一次~)
折了100张,气候iyebushi1我自己一个人折完,妈咪也有帮忙我折...^^
平静~还是平静~~我真的忍不住了...找些事情来做~
Hoho~~又没有事情让我做....==" 闷~
刚好,CK和BT(一位跟CK很mas的死党)的信息有出现在收集荧幕上了...^^
聊来聊去...也很闷一下~ 哈哈...有了,做家务~~!!heh heh~~ =P
做完了家务还是一直的无聊。。
今天CK生病了..其实也不是生病,就牙痛~ 炸到....=="
我叮咛了他不可吃煎炸的食物,还有硬的食物..可是他却吃了面包....
明天午餐我得陪他吃,已经打算好要带他去吃什么食物了~ 准备好好让他吃一餐清淡的,但又好吃的~  ^^
我这个朋友做得够贴心吧~??
可能我这么做已经超过了朋友的界限,不过以他这位大少爷的个性,不盯住他的话,牙齿肯定又会痛上几天...
没想到他又会乖乖听话,说明天只吃清淡的食物,不吃油腻的~  haha...蛮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