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夜里~ 睡不着觉....

可怜的我...半夜里怎么会睡不着觉???
偷偷爬起来这里看看,顺便写了我的心情....
想着明天还要去看他们raptai,很是不想去学校~
这几天,莫名其妙想了好多东西...为什么会这样???
在FB里,我写这我的创作,我知道,大家都留言支持我~
真的很谢谢你们,尤其是那些很爱音乐的人士,谢谢你么的鼓励..我答应你们,我会加油和努力的....^^
Dear,这几天我都没什么心情上课。。
听说,前几天警察到sentral抓人,其中两个女生是我们学校的..
不知犯了什么罪~ 据说是在skating和KTV那里...真是讨厌的警察!!
Dear,没什么事就不要去那里,因为警察随时会抓去那边游荡的学生噢~你要小心点...
新年我们再约出来~ 么么....^^
想你噢~~~   @@
我去睡觉咯~不然明天起不了身就惨了...^^
Dear安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