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么么...^^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心情好得很..!!
每天早上,起床就准备要上课..回来洗澡吃午餐,再睡一下午觉,然后又起床..
其实每天这样一直重复这些事情难免会有点累,可是...还能做什么呢..???
可以~!!
就是我的喜好~~呵呵....^^
创作....Bla bla bla~~
最近写了首歌词,歌名叫做"最爱的你"..没什么特别,突然灵感一到就开始噼里啪啦写了起来..也不懂好不好,管它的,创作是我最喜欢的喜好,所以只要玩得开心就好~ ^^
Hoho...
很久没到会所去了,不止他们练习练得怎样..好像大家噢~ ^^
想听你们的歌声,想看你们的笑容,想听你们说出最好笑的笑话~
真的好想..Dmusic~~  Love U All~~!!

我想说,其实在这几年里,我都不断地在成长...
对家人,对朋友,对身边的亲戚,我都好好的珍惜~
看透世间的一切,好的事情,我会铭记在心里..不好的事情,让它随烟雾散去..虽然难免会有些心疼~
在FB里,我认识了好多朋友..
大家互相聊心事,那时我最喜欢的一种联络方式..

在这里,我要谢谢曾经给过我安慰的朋友,陪我一起走过心酸的时候..
感谢陪我快乐的朋友,给我最快乐的时刻..
期间,我被感触得流下眼泪。。
谢谢你们...
这是一种感动,一种刻苦铭心的感动~
我会把它永远收在我的记忆里..

我永远爱你们~~
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