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心情不错的一天...=) (2)

其实父母来载我后并没有直接回家噢..
我们去太平湖跑步了...^^
其实也不算跑,算是走吧,但我有小跑..=)

跑了两圈..
蛮大圈的叻~~
跟父母有说有笑..haha...^^

向莲花池的方向走去..
突然...我看到他了...
他和一位朋友一起..也是去运动的..
我知道他有看到我..
要笑又不笑,最后装作不认识对方..
哈哈,很傻吧..??
我们就这样擦肩而过了..

至于他是谁嘛..我得保密...嘿嘿~
为什么不说叻 ..?
其实看到他的时候有点惊讶的,然后想起他之前说过有到太平湖晨运,就不以为然了..
让他去吧..
我也没有回头噢...^^

跑第二圈的时候我就再也没有见到他了..
感觉有点被欺骗..
因为他有事情瞒着我...><
我知道的..他以为我傻傻噢~~
=(
算了,不理他了。。
后来才想到早上他说要给我信息的,我要拿东西给他嘛..
约在sentral,然后他没给我回应,我也忘记了..
现在见到他又想起..
你厉害~~~  TT

直接去后廊pasar malam..
吃lolok..买了明天的早餐(三文治),甘蔗水,菜, 鱿鱼丝,还有椰壳手环,听说可以避邪噢~

回家~
上网~
写blog~

今天的行程就是这样咯...^^
下次我还要去运动..不要看见他~!!
哼哼~~ ><


这个..我要戴着它去学校..嘿嘿..
保平安的..看她怎么阻止我...^^v

2 則留言:

  1. ^^宝贝蛋~没有买多一个给我吗?我的xxx都有带哦。。 T.T
    下次叫麦我去啦~xD

    回覆刪除
  2. ^^
    你跟我妈讲,她买给我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