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生日快乐~~!! ^^

今天早上啊,去到学校就倒了..
趴在桌子上小睡一下,反正roll call时间还没到..
我看到很多人都在睡觉噢~~

当然,上课我就会有精神..
drop掉add  maths了, 又来..?? 睡觉..
add maths节几乎都是我的睡眠时间,不然就是做自己的功课..
今天就是睡觉了..没有感觉噢..
后面的朋友踢我的椅子,说老师在看着我..但是之后老师没说什么..
就继续睡我的。。

雯叫我一声..我醒了..
够力,ms Low的课居然完了,我都没起立叻...><"
真是睡到不懂发生什么事了..
原来刚才雯叫我已经有3声了我都没反应...==

救命啊~ 怎么这么累...=(

一位印度朋友Kasduri就突然分两颗糖,每人两颗..
什么事..??
噢..原来是她生日啦..^^
生日快乐丫。。
她是这样的咯..有事没事都给东西的..
不然就是奖励..她人很不错下的...^^
成绩也不错,人又谦虚..嘻嘻..

回到家..本来打算傍晚要去太平湖晨运的..
老天居然不帮我,下起雨..没得去运动了..=(

明天又去咯..

今天又停掉akaun的补习..
上次很多次没去时因为我发烧了一个星期..
而现在去补液只能补个一天..星期四hari malaysia又是假期..
下个星期又整个星期在KL..没回太平,又不能补直到月尾..
干脆停掉..Ooi 的工作人员向我要了半个月的钱拿slip berhenti...
因为我超过14号才告诉她要停补..
$又飞掉了...TT

由于下雨所以被母亲催促去睡觉..
6.15pm醒了又再睡去..= =
到8pm左右起来吃晚餐...lolz..
那么爱睡咩..???  

haiz..今天的日子真无奈..
好像每天都是一样在进行的..
又没有一天是我特别的一天呢..??  ^^


Kasduri...谢谢你的糖果..^^
生日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