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第二届《非常演唱会》来临..请大家给予支持吧~~!!

晚上7.15pm,我终于抵达KL..
坐了3个小时多的车,屁屁都麻痹掉了....lolz...==

去“好景”餐室吃了莲藕炖汤和一碗饭,饱到~~~~~~
不能走路..xDD

然后想起还有东西要处理,又没带laptop来,就来电脑室了..CC..
麻烦死咯......><"

来到电脑室,哇..!!
好多人..@_@"

录歌...歌词...快点处理完毕...
然后..嘿嘿...上FB和Blog一下下,跟大家分享今天的心情..^^
好想大家噢~

~~~~~~~~~~~~~~~~~~~~~~~~~~~~~~~~~~~~~~~~~~~~~~~~~~~~~~~~~~~~~~~~

明天开始,我会在kL呆到星期五了..
积极训练和参与第二届非常歌手的《非常演唱会》...!!!
期待噢~

其实心里很害怕,有种想哭的冲动..
不懂为什么..害怕过了头吗..???
不知道啦,总之就是坚持下去就对了...^^v

请大家代替我加油好不好..?
我这个笨女孩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大家的鼓励和支持了...
不管这几天的训练如何,表演结果如何,成绩如何..
埋在我心里的永远是你们不变的支持..

我不会忘记你们如何支持我,鼓励我,安慰我,陪伴我,以及一路跟我一起走下去..
这条路,是我自己的选择..
结局如何,我还是得接受..
不会后悔的是,我曾经努力过~

谢谢你们...
我的buddy...永远爱你们...=)
在这里送上我最真诚的致谢..
谢谢大家..

而我会继续努力..
与第二届非常歌手的学员们,还有第一届的学姐学长们一起努力,把演唱会做到最好~!!

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