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精神反颠..

今天一整天都在睡觉噢..
没什么特别..


早上起来,出去吃早餐..妈妈带我去买高跟鞋..
lolz...我这辈子都没穿过高跟鞋,要挑战我...><


要不是为了表演,我黑真的没机会学习穿高跟鞋呢~
haha...感谢..
可是又得花钱啊..还买了丝袜...==
我也是没穿过的...


明天就要去KL了,到下个星期五才回来...
积极接受训练..
为演唱会做到最好~!!!
fighting fighting~~!!!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晚上上FB,就看到了很多comment..
好多人comment在我那张打扮成roker的照片里..
嘻嘻..
其实我自己也真的很喜欢那张..
那是我第一次打扮成roker...

也感谢喜欢那张照片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会继续加油~!!!
一起加油吧....^^

晚安..

2 則留言:

  1. 加油啊~~~
    虽然我不能去, 也没机会去...
    不过我会支持你的!!!
    一个星期不见~我也会想你的!!! =)
    gambateh!!!

    回覆刪除
  2. dear..我也会一直想着你们大家的~!!
    我会回来与你们相聚..
    也要谢谢你的支持丫...=)
    么么..想你噢..我会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