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油 ~ =)

Dar..
你要考试了噢..
要+油丫..^^

知道你忙着读书
但是要好好照顾自己丫
每晚不要太夜睡觉了
知道你忙着拿tips
但是不要忙到不睡觉

我无法直接关心你
怕烦到你..=(

谢谢你
给我知道你买了x'mas礼物给我 ^^
期待~
下次不要花钱了
知道吗..?
心疼

刚才看到facebook里有一个男孩的专业
为情自杀
我知道
不值得
但是
我曾经傻过..==
sot料~
知错料...

真心爱一个人
就不要玩玩

我不想失去你
说真的
但不是我可以控制..^^

没关系啦
等你的回应吧..
记得
你的主动

"只要你说出口,你就能拥有我"
S.H.E的歌
给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