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PIg..我输了..

闹自杀
我彻底输了..
刚才发信息给你,你没回
以为你只是忙一下
不好意思
打扰你了..

还是第一次对你这么说
呵呵~
傻傻的感觉.. =')

他说追了我好久
却没有我的回应
专业那里
一瞬间
我变成了罪人
原来不能接受他错的人还是我
他自杀
我受尽其他人的责备
说我不接受他
他为了我付出好多


我爱你
所以我不能
我甘愿
甘愿受到其他人的耻辱
只是不想背叛你
你说过你讨厌花心的女生
我不做
有原因
你知道的


我没有抛弃他
只是我从来不曾接受他


你在哪里??
明天要考试了
要+油噢..


PIg
我不敢信息你了
我怕你会不知所措
怕你会怪我
一切的一切我都很怕
不要再发生什么事了好吗??

我真的很难受了
我想关掉我的户口
逃离那世界
只是
我很想你
好想好想

PIg
你说过我欠你很多东西
你要跟我讨回来的
记得噢~
我都会记得你说的
你写的

自从我刚才告诉你那句话后
从现在开始
我不会再主动信息你
因为我怕你会反感

我说过
只要你说出口
你就能拥有我

我会等你的..
忍住情绪写了这篇日记
如果你看到
就信息我
好吗..? =')

PIg
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