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独立

要在KL生存真的很不简单
早上无意听见一位妈妈对女儿(大约3,4年级)说的话

妈妈:妈妈帮不到你。如果有一天....
(后面我听不到了==“)
突然就很感慨
很好奇后面那接下去的句子会是什么..

常有个很奇怪的性格
当我在父母身边时
常会吵着父母要这个要那个
买这个买那个

而当我独自在陌生的KL
要买一样东西
我就会想要节省
这个不幸那个不行
虽然用的还是父母的钱

吃不完的食物
会自然而然的想起父母的话
慢慢吃
或者把菜料都吃完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独立"..??
不清楚
我只知道
当我一个人生活的时候
我的想法会比较理智
而却不是我自己的控制所达成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