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

一天一天
终于又要到了新的一年
其实我们每次口中说新的一年要更好

却只是每年一直重复的动作

今年有很多感慨的事
也有好多“第一次”
我不会忘记每个“第一次”的发生

有我的歌唱,音乐,朋友,家人,心情,情绪,朋友..
还有好多好多..

2010年里
我的确有很多不一样的情绪
但是
这些将在今晚的午夜12点被淹没

我的情绪
由你们而开始
当然,结束也要你们来结束
可不可以有开始而没有结束..?

本来觉得没什么值得倒数
却被某某东西影响了
倒不倒数都没关系
只是想对身边的朋友说 --->

我爱每一年的你,不是因为每年都在改变
而是因为你从来不曾改变而值得我去珍惜___♥♥

my frenz n my lover,love u 4ever n eve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