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很想了解今天的你

你今天怎么了
好像有点怪怪
希望是我想太多了吧 =)

我知道你还一切安好
本来没上线
放不下你
所以就跑来写日记
到FB看到你的留言
虽然不是给我的~
但我知道你没事就好
不然我会很担心

我不回他信息了
他有找我
视而不见,是最好的方式
=)

而你呢?
此时此刻在做些什么呢?
都想要了解

今天少给你信息了
没有回复
等了又等
也许知道你忙
不敢打扰你
今天累了吧?
心疼你上了3小时的课程
但那是你的最爱 
体谅~

无论如何
还是希望你可以向我抱怨说我没信息你
尽管是那么的不讲理 =)
这是一种宽恕
你理解的 


今天心情没什么好
买了个海豚钥匙圈
想要送给你
不懂会不会接受
还是
试试看吧


给你的纪念=)


代表我想你了..
你也知道
我说的____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