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弟..我没有说谎..='(

今晚,我怎么哭了..
心情好差..
又是因为我的错吗..?
喜欢一个人有错..

你不爽,我知道..
可是,这是你们的误会..
我知道是误会来的
不是我要替他解释
而是真正的误会

我为什么要欺骗你
我没有
我为什么要说谎
我没有说谎  ='(

好想哭噢..
我是怎么了..
怎么办
我真的没有办法了
我没得解释
除了解释
我什么都不能做了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会那么不喜欢
你在我的心中始终一样那么重要
为什么要嫉妒呢
不需要
你知道你的地位对吗
不需要嫉妒的
真的不需要..

我看完你的信息
眼泪就留下来
我没告诉他,我还在写心情部落
可是
我的心真的好痛


这里的一字一句
都是割我最深的


是的
我得坦白
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学校是那么风云的
你不要嫉妒好吗
你们在我心里一样那么重要
你怎么可以拿他跟你作比较..??
这样对吗..??
你是你,他是他,不一样


我只希望你们可以好好相处
我不是要故意说出那些你要知道的答案来伤害你的
我不知道这样会伤到你
我要你相信
他不是那样的人
绝对不是..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只要你和他相处久了
你就会发现了
真的..
我没有说谎..


可是你一点也不愿意
我又有什么办法
他不是你想像的那样
你有比他好的一面你知道吗?
只是,我不曾说出口..


我要解释的,是 : 我没有说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