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enjoy my vocal class at Halo

今天是星期五,又是我回到海螺训练歌唱的日子..
很特别..今天老师教的这堂课是台风~
嘻嘻
对着镜子看着自己的眼神
很喜欢这种感觉
也许不会害怕,是因为我喜欢照镜子的关系吧~ (自恋噢~)
唓唓~
要是不自恋怎么会做到老师的要要求呢?
嘻嘻 ^^

感谢老师噢~
今天教了好多重要的东西
拿mic的技巧,台风,眼神,集中等等之类的东东

虽然我的歌唱技巧还需要练习
台风也是
以后要多多出台啦~
哈哈

超爱唱歌ing~
现在在station 1
上线一下下
等下去mamak tang吃宵夜
其实是晚餐,因为我刚才没吃到晚餐
只是啃了几口面包
lolz..xD

好啦,要下线了
tata啦
大家晚安噢~ 

=D


这张笑脸献给我想念的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