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友谊,书籍,沉闷的一天~ ^^ 我总算了解你了..=)

早上,就是现在..10++am..
oldtown上线
还是像往常一样噢,每个星期留都来这边,哈哈
这里的员工都认识我了..lolz

叫了半生熟鸡蛋来吃..早餐已经吃了,现在只是为了应付
用它的线嘛..xD

这就是我的半生熟鸡蛋~ yummy~ ^^

昨晚hor 
不懂谁来信,手机突然出现“死猪  xD”==
炸到  还有谁?
不就是他咯..><
说起来我就有点不舍
看过他心情部落后,我才发现,原来我之前是那么不了解他
之前的态度与今后完全不一样
原以为他是因为考试,后来才知道是因为友谊..
原来..我都不了解..='(

为什么会这样
PIg,你要清楚,朋友只是有些是一时罢了
如果跟你要好很多年的朋友,是不会放弃你们的友情的,清楚?
就像Dinnie,Jess她们好了
还有Jiro不是吗?
我们都是不会离开你的

我相信,你的朋友会像往日那般一样的
毕竟要毕业了,有谁还会计较以前的不好呢?
记得,朋友是会有分离的时候,但是往旧的情缘是不会改变的
希望你不会为了这些事情而伤心
还有
不要每次把不开心的事收在心里不告诉我
害我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怎么你整个人感觉都变了起来
知道了吗?
(希望你看到这封信息后会听记得我所说的话~)
现在你已经开心回了,希望那是我造成的~ hehe..

说到泰国,你记得带手信回来给我~ ^^
谁叫我不能跟你一起去  lolz..
还有云顶噢,总有一天我们会是一起去的..
放心好了,以后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你不要生气了..=)

鑫俞,淑金,家慧..
这些matang的朋友,我们也好久没见面了
还记得我们每次见面都会先来个hug hug吗?
这是我们的招牌见面礼^^
放心呐,我还是很想念你们
after SPM记得来太平噢~
我也是会向母亲讨取matang游玩的permid..muahaha
到时你们3个就当导游啦~
顺便去mai云顶啦~
金都那么想去 =)

记得噢,我们一定要玩得很疯
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嘛
^^
么么~ 

回想起昨天搭巴士来KL的时候,我旁边的座位是个华人女生
哈哈,刚开始她吓到,因为她跟一个胖胖大大只的男生一起坐  lolz..
不过说真,她很勤力,一路山都在看书耶
这里有照片,是我偷拍的~  
shyy..
不要说出去噢~ 
那本书居然是那么大厚的一本
英文书来~


勤劳吧..?  ^^

我告诉你,我不甘心咯..
那么厚一本,她又看得那么入神
结果~ 
嘿嘿~~
没错啦,我有向她借来拍照
xD
没错啦,就是这本书让她这么入神的..
 JODI   PICOULD
#1 NEW YORK TIMES BESTSELLING AUTHOR
CHANGE OF HEART

有这么好看吗?
哈哈..
有机会我也要看啦~  ^^

最后要向这位女生说声抱歉
让你当了我这次blog里面的“女主角”  
^^
paiseh 啦~  ^^
不过你很可爱啊..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