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学习熟悉环境

好久没有更新blog了

今天早上11点++
我到达time square
spoon还没来
等待

等了好久
本来想学习搭车回puchong
但是当我走在天桥的一半时
阿Ben信息我说他来着
那时候已经下午4点++了

等阿Ben到了后
我们就去吃午餐
(其实只有我还没吃)
我就提议去吃杂饭
Ben带我到金河附近
之后我们就去Fahrenheit
一个Mall来的
蛮漂亮的噢~ ^^
猛拍照
lolz..
还有一些照片在Ben那里

之后又去了Pavilion
那里真的是美到~~~
很有新年的气氛
果然
相机又被派上用场 =P
到处去拍
顺便学习拍艺术照
我进步了很多~ =D

又买了两只麦芽糖
我们坐在红地毯那里慢慢品尝着
一边等待spoon ==
spoon到了之后我们就去Ben家
听了一些歌
之后晚餐

去到附近的茶餐室
福建面~!!

Spoon叫wa tan..^^
三个公司吃
当然是放在中间啦
Ben有带相机真好
吃东西时我还在那边猛拍
lolz..
爱上拍照了..><"
吃完晚餐
走到KL闻名的茨场街
一路上
我们的笑话连篇
笑声从没间断~ 

开心ing~

我拍不多照片
因为时间不早
阿姨要来把我带回家了

老妈子还真的担心我
==
电话一直不停的打
她的电话不用钱
但是我的手机可是要电的..

算了吧
下次再环游KL一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