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阿第来信

阿第刚才信息我
之间他问我有没有帮他找到猪兔子

我便告诉他
走遍了我所走过的地方
就是没有看到
阿弟变说没关系
KL很大
反正我也不会走

什么意思..=(
我是真的不熟悉KL
但是我已经很努力在学习了
尽量一个人独立

太远
阿姨不让我自己一个人去
因为妈妈交代过..><"

因为没帮到他
我也感到很自责
那是他最喜欢的东西
今天走了整天
我也累了
不是顾着拍照
我也有逛逛看看

我需要休息。。

刚才朋友告诉我
找一天一起去流浪
我答应了

流浪久了
我就会熟悉这里
熟悉KL
不会哪里都不能去了..
换来的是阿第的一句

“随便你吧,我要睡觉了,晚安”

无言..
伤心..

我看还是等我很熟悉了这里在告诉他吧..
对一个刚中学毕业的女生来说
要一个人在KL闯
不容易
但我努力在学习了
还有什么好说呢?

如果了解的话
我可以不必写在这里了..=')
慢慢来吧
我告诉自己
阿弟是最近刚开课

可能会比较烦
没关系
体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