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忙碌的一天` 谢谢你们` ♥

今天好累
早上五点去kampar
回来又去学校`之后跟Jiro,Roger,还有Leon出去
去JPN,邮政局,做东西

其实我们还有去George学校

他们带我去参观`^^
看到pIg,死鬼他不理我` T^T
我下次也不理你~
herh`

途中Leon说Roger的车好热
就回Leon家换汽车才出来~ xD

然后去吃sushi,又赶回JPN
排队
热到~

谢谢我的今天有你们陪伴

一直到下午四点多才回到家 = ="
读undang`

现在才想起,在kampar回家路上好像有拍到一张灵异照片` ><"
可怕`


各位,有个问题想请教你们`==
在这张图片中,那棵树上,你们看到了什么??
在那个蒙蒙的雾上`

我看到的是`
一个骷胪头的侧脸`
还有上下两排牙齿`
好像在笑着`><

难道清明节到了,我拍到了什么?? =(

你们,看到了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