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原来..是这样的...='(

刚刚
看到了你的部落
我知道你写的不是我

他..
到底是女的,还是男的呢?

你写上了你们的回忆
我在旁静静的看
在说什么呢?
我怎么都不清楚 =(

你们吵架了
对方发烧了
你更担心对方病了..

我呢?
不小心掉泪了..

第一次,你有这样的情况出现` =(

一切的一切
我慢慢觉得不再属于我了
也许,本来就不属于吧`

或许,我没有资格知道你的对方是谁

如果她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
  我才会比自己离开

这首歌..再次说服我的记忆出现`
今天,喜欢你的150天`
无意间却看到你的心情
好不舍..
原来,那个才是真正的你

可能,我早就感觉到
可能,我骗了我自己
我相信你,却背叛了自己的感觉
甘愿~

我很想你..
...很你...

你,知道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