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第一次 =')

昨天`
出现了很多第一次

流浪宝贝告诉了我`她经历的事情~

第一次,站在我这里,骂我喜欢的人 (伤心+感动)
第一次,对我那么大声,吼我 (害怕失去+流泪)
第一次,叫我不要再叫他"猪"
第一次,我的泪就这样流下,却遮掩得很好
第一次,骂我傻
第一次,劝我不要等
第一次,我压抑不了自己的心情,好像在责怪
第一次,180°转变自己第一次对我极度讨厌的态度
第一次,哄我哄得心疼我
第一次,哄我哄得让我感到心疼

第一次,我忍住不哭,心感觉破碎
第一次,那么细心,小心的与我信息,希望我开心
第一次,要我忘记那封伤害我的信息
第一次,我才发现原来的那个
第一次,我感到害怕
第一次,向我道歉,劝我不要哭
第一次,我想着本来可以很甜的入眠,但这次却不一样了
第一次,哭到头疼
第一次,感受不到的存在
第一次,感觉只剩我一个人
第一次,对自己的感情突然感到无法解决
第一次,我同时害怕失去双方

而,
第一次,写完有关的部落后,掉泪了....

流浪宝贝..
是你想多了吗?
你宁愿是自己想太多..
但是你总知道的心意了,对吗?

最后,有哄回你不是吗?
你也稳定了些
虽然,收回那些让你伤心的话` =')

一个人
不是要快乐吗?
你可以做到的` =)
你是掩饰高手,你可以瞒过所有人的`
把你的微笑拿出来
伤心的自己知道就好` =')

宝贝,加油`!!

1 則留言:

  1. 第一次,
    眼眶含着泪地浏览着你的部落格
    宝贝,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