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给你的信` 我不在时,你要加油!

星期四
大后天
我就要离开了
过了今晚,就是我爱你的第200天
我想我离开后
一定会很想念你
一定会很想念你
有个人告诉我
她喜欢你
你不必知道她是谁
看过你的部落
我真的不相信你说的是个男生
你写在上面的语气
还有手法
都很柔
不像是对一个男生会说的话
我不知道对方是谁
但我也选择不去猜测
因为我知道
你也许很爱她
我很羡慕她可以让你这么着迷
即使成为第三者
我想过
当我工作开始
就删除掉爱你的天数
可能我做不到
因为我都会逛部落格
都会看到
日子一天一天的增加
一天一天变多
不应该在这样下去了
该成熟些了
刚才`
鼓起很大的勇气
才肯把真相告诉你
在你上线的时间
告诉你
很庆幸没有面对面=)
星期四,我不能去补习了
爱你的天数
每天增加
会直到你有女朋友的那一天
你跟你喜欢的她在一起的那一天
停止
谢谢让我爱过你
但是时间不允许

算了吧`
我还是留着爱你的日数`
当你找到女朋友开始
我才删除` =)

好吗? ^^

pIg`
谢谢你...=')

当你叫我不要离开`
我很开心`
不过真的没办法
我必须离开太平
到远方工作..=(
----------------
其实..
我也很舍不得你...


我没有不理你
可能觉得,大家都需要一些时间`
一些空间..

我不在的时候,你要记得加油`
可能工作时间没办法了解你
没办法第一时间知道你的心情

我知道我为什么了解你吗?
因为,我很喜欢去观察别人`
默默地在一旁`
可是不会有人发觉到`
其实大家都聚在一起的时候`
我有沉默的时候`
一边去了解

很少人可以了解我`
所以我知道,很多人都需要被了解
才不会有伤心快乐被看不透的时候..

我会想你,好吗?
这是一个答应.. =')

你坏蛋,看完那篇文章,我哭了..
199天..
你怎么又舍得让我哭呢? ^^

不知怎么办好..
感情不顺,就跟事业恋爱去了..=)

你呢?
如果我不在了,你会变成帅帅更会打扮的男生吧? ^^

所有跟你相处过的女生,都肯定逃不了啦..=')

呐`

给你看一张我的相片`
不要心情不好了啦.. :'D



眼睛有没有很吓人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