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水鸡(姬)之言,令众憎恨!!

最近面子书一直流传一些报导

一名自称为"水姬"的中国女子
有事没事就来为马来西亚作批评
上课听听马来西亚传统就好
为何还要对我们马来西亚华人做出人身攻击??

说什么我们在马来西亚是二等公民
马来西亚本来就是马来人的
那1 Malaysia的字眼是哪里来丫??

对于你对我们的不满
攻击我们也就算了,居然还扯上我们的祖先??

我没见过像你那么笨的女人
你骂起我们的祖先,说我们在这里得到不平等的对待
是因为祖先上辈子造的孽?

拜托
我们的祖先也是从中国过来的
你骂我们的祖先,不就等于在骂中国的祖先?
那中国这个国家也该惩罚一下你了`
骂到中国的祖先`
灭你九族都有份!!

二等公民

你说我们马来西亚华人是二等公民
我不气了吗?
但想了想
就算我们马来西亚华人在这里是二等,三等
应该都不管你的事吧?

中国呢?
你在中国就算是一等公民
又怎样??
何必来这里骗吃骗喝?

讲解下为什么会在这里骗吃骗喝..
马来西亚人好骗?
不是咯,是你们的技术太好`
而且骗的都是我们华人的钱`

为什么要骗我们华人的钱??
又是因为嫉妒我们富有`

我不觉得你们技术好就是很光荣咯`
毕竟这是一件很不道德的行为~ ^^

总而言之,你中国人就是嫉妒我们马来西亚华人`

灾难

再来
我们马来西亚是个平安的国家`
二等公民三等公民也好
我们在这里有的是安康,无天灾

反而你们中国有天灾的时候,马来西亚人伸出援手扶持你们
你这样说我们你不会觉得不好意思吗??
也难怪,你的脸皮那么厚..嘻嘻~
我差点忘了这一点`

如果你也想移民来马来西亚
很抱歉,很难
你想要度过没天灾的马来西亚,很难
抱歉,马来西亚政府是不这么容易允许的`
这是你的第二个嫉妒而攻击我们的原因`

几等公民


小姐`
我们几等公民都不管你的事
你何必要引来大家对你一个人的争骂呢?
又有哪位住于中国的华人挺你所说的话?

字眼

中国人也许会觉得"小姐"这个字眼对你们中国女生会很侮辱`
因为这个字眼在中国的意思本来就是"妓女"的意思`
但抱歉,我没那个意思`
"小姐"在我们马来西亚人的眼里,还是一位女子的意思`

如果你深深感到我如此称呼你是羞辱你的意思`
那么,证明你还不了解我们马来西亚人的字眼`
那么,你又有什么资格来批评我们呢??
请你想一下,小姐..

本人写这篇文章不是为了对中国人做出人身攻击
而是针对你这位讲话没经过脑袋的水姬做出评论,而也不是攻击`

为国

最后,我想说的是`
若中国政府知道你所毁谤的是中国祖先`
我愿他对你做出应有的惩罚`

感谢你在马来西亚留下你的恶名`
上报于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的新闻版位都被你霸占去了`
然而,你来自于中国`
这就是你对国家做出的贡献吗?

如果是,请你省下你的时间帮忙你的国家做出人人赞赏的贡献`
并非在这里与我们马来西亚华人争吵`
想要出名的话,干脆去做杀人放火的事件吧`
我相信那会是更快的途径让你一夜成名`

最后`
我祝你最好不要被马来西亚华人气疯~
谢谢你无谓的侮辱.. =)
我会让你看见什么叫马来西亚!


我们生在马来西亚
好吃好住,又没有灾难`
谁会不要?

怎样都不会回去中国的`
所以你那所谓的一句"就算你们回来中国,依然是二等公民"
可以收回你肚子里去了`

因为我们根本没打算回中国认祖归宗`
不要说我们不孝`
只因为祖先在我们心里,是永远都不会磨灭的`
不像你`
那么喜欢批评中国祖先`


=)
我们是Malaysian`
不是Chines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