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对不起..我痛了..


刚刚看完某人的部落格`
对不起`
我痛了...=')

看了后,我没有说什么`
什么感觉`
我自己很清楚`
失去吗?
但是我从来没有拥有过..

我只能说
我真的很痛了..


一切没关系了`
下个月就离开`
我下个月就离开了`
利用工作来麻醉自己`
还有一个星期`
记得要坚持..=')

就算掉泪,也要掩饰得很好
我可以的,对么?

明天的聚会`
唱K`
拒绝了...
到底在怕什么呢?
不懂..=)
xiao pang说不能出席`
骗人的` xD
我本来就在家没事做`

George Gang应该不适合我了`
不想见面,只是为了掩饰想掉下的眼泪...  ><

再次想喝得醉醉的,什么也不烦..^^

我想`
连想你的资格都没了...
因为真的太痛了..

,谢谢你`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让我感受到最温馨的慰问..=')

爱你的第 197天,我又掉泪了`
你吻了她`
我就了解了所有`
只有我,必须做出最适当的行动`
主动放弃`
原来,什么都是虚幻的`

请容许我叫你最后一声猪`

,答应我`
你真的要幸福噢~ =')

谢谢 Mii YingJeffrey今晚给我带来的欢乐和笑声`
但是`
快乐始终抵抗不了心碎的程度..

对不起`
我会学习放弃`
对不起`
我会学习快乐`
对不起`
我会学习微笑`

对不起`
我会学习不再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