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就算你爱的是男生,我也会吃醋==

猪`
昨晚跟你信息`
你说了什么= =

你知道,我跟你信息的语气变得不一样了`
所以你特地问我`
问我为什么没读书`
我说没兴趣`
是不是因为你在blog写的东西??

我说没有...zz

老实说`
自从阿姨在KL留给我的那份工作后`
我就没心要重考了`
到时`
你,Elephant,KingKong,还有Jordan就一起去华联考吧`
可是费用都已经交了,说到底妈还是会要我回来考` ><

好啦,说回正题`
昨晚你那是什么解释?
对方是个男生??

我不相信`
要是对方是个男生,为什么你又会把它贴在blog?
那不是你所说的玩笑啊`
他看不到!! = =

你写的,我怎么看都像是在写给一位女孩的`
是不是你牵过她,是不是你吻过她`
我不清楚`

就算对方是男生,是个玩笑`
我也很讨厌..
=.=!!

对不起`
你把那感觉形容得太真,太甜蜜了..

不是我不相信,是我没办法相信`
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要向我解释?

为什么呢?
昨晚的最后一封信息`
即使我不信任你`
即使我对你爱理不理`
你还是回复了一封`
(nites..muackz~)
之后我就没回信了`

早上收到你的早安信息`
只回复了你一封`
就没消息了`

今晚你也没上线`
好想知道怎么了`
不懂` zz
不想问了`
=)
就这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